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20110423 內湖-窩可小聚

4/23天氣微涼
咚泥他們早上出團西濱往永安漁港(後加碼台中...)
這種行程
我跟阿瓜怎麼可能跟去...
不過
因為天氣關係 也是有人沒跟著出團 :P


下午看天氣逐漸的好轉
vivi跟jonnie就發起了內湖團
本次出團人員 - 我、Vivi、Jonnie、小柯、阿富
預計前往 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@內湖


約好時間集合點
看好時間 依照慣例 跟著阿瓜 帶上陳綺貞
今天放D5000一天假
出發啦~~~ 往大稻埕走~~

到了大稻埕 jonnie可能比較晚出發吧 所以在這邊等了一小下...
本來她是可以在內湖那邊集合的 不過怕有種沒騎到車的感覺
所以讓jonnie先繞出來大稻埕集合 在巴庫回內湖~~



集合後 就沿淡水河濱 基隆河濱 一路往內湖騎去
天氣轉好 太陽也露臉了
但是還不算熱



經過花博的毛毛蟲渡口
正確名稱? 我才不管他是什哩~
原本我手上還有兩張預售票 轉手給同事
今天這樣 就算來過花博了吧 哈哈哈哈~~~~



從基16號水門離開河濱車道



路過美麗華摩天輪..
以前搭過一次,有點懼高阿..手需要握住摩天輪內柱子之類的...


邊騎 手上拿著相機就往右邊亂亂拍~
(路過伍角船板也是這樣亂拍 拍得就很糟 留在電腦硬碟就好)
這好像是什飯店吧
這張有點小胡 不過我覺得感覺還不錯~
天氣好的很喔~~



繼續往覺旅前進 快要到囉~~


挖告威阿啦~~~
阿瓜又被我舉起來了 哈哈~~~
殘念的是 客滿 咖踏掐又沒地方停
所以只好放棄 往其他店家看看囉


在瑞光路踩空了一下
本來以為烙鏈了 一看
阿娘威~~ 鍊條掉地上啦....


過陽光街後有家美利達就想說往那邊去換條新的吧 ~"~


不過 突然發現有家Specialized 就改在這邊處理一下阿瓜的皮帶...

這一換
就是他 - 黃金鍊條 失血1050大洋
換完騎起來有順耶..
可能今天出門就是踩不順 才踩到斷掉的Orz
還好不是在荒郊野外斷鍊阿...



換完鍊條 來到新的目的地 - 窩可
好讚 門口有停放咖踏掐的車架耶


原本到覺旅就已經開始餓了
又折騰了一番才到這邊開飯...
好餓阿~~
我點了番茄肉醬焗烤飯 + 南瓜濃湯 + 鳳梨蘋果冰沙
窩可woke的餐不錯吃 價位也不高 食材新鮮~



吃飽喝足 閒聊幾番
天都黑了
該返家囉~~
還是決定沿河濱車道騎回家~

回到了集合點-大稻埕
小相機 只能湊合拍拍囉




回到家大概10點鐘
騎了約 6x Km
消夜 又嗑掉一個全家麵包跟牛奶

兩腳原本安好
禮拜天起床後 開始有點累累的感覺阿
就休息一天囉~~~~





更多亂拍的照片在相簿
20110423咖踏掐-內湖相簿


--
讚一個到臉書去:

2 則留言:

  1. 到了大稻埕 jonnie可能比較晚出發吧 所以在這邊等了一小下...
    ((什麼可能...我是真的晚出發,我想說你們腳程也不算太快,我就慢慢晃過去,搞不好我還不用騎到你們那就在內湖等就好了)))

    本來她是可以在內湖那邊集合的 不過怕有種沒騎到車的感覺
    ((真是....那個薇薇安泥的話你們也信哦,我坐在陽台的卡踏車上也可以感覺我也有在騎車)))

    那家飯店叫維多麗亞酒店,初期阿基師曾在那兒做主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搭過一次,有點懼高阿..手需要握住摩天輪內柱子之類的..<----好好笑哦!你有那麼沒膽哦?!

    話說,你把車抬起來時,有沒有故意收小腹?如果沒有,就代表瘦身成功啦!快傳授秘訣來吧~

    雖然黃金鍊條有點小貴,但是接下來它可會陪你很久哦~未來你只要看到它,就一定要想到我們啊...嗚~~(泣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