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[趴趴造]夜衝合歡山福壽山農場



楓葉紅了

帶上相機出發賞楓囉!!


原本揪好11日星期五凌晨兩點要從埔里出發
行程是上合歡山看日出然後到福壽山農場拍楓葉
不過天氣狀況不好 取消了

12日晚上11 阿博突然敲我說4點要上山
阿咧.... 趕緊傳好東西 然後躺平快瞇一下
我一定是楓了... 哈~~~
凌晨兩點多開著車往埔里移動
轉到國道六號,直到下愛蘭交流道
跟我同方向的車 我只看到三輛
倒是隔壁車還多一些


4點多 天還沒亮
我,沈阿博,沈三哥,沈小妹,顏小兔 還有小白替答
出團囉
天空月亮還蠻亮的 星星看不太多
由於比較晚出發 所以日出是看不到了


雖然沒趕得上日出,天矇矇亮 日升起一點點風景也很優阿



山上的清晨 霧氣蠻重的

沿途有找幾個可以停車的地方 停下來亂拍





光從雲層透出來 好讚~



好多熱血青年 騎機車上合歡山阿



我的腳 XD

到了福壽山農場
松盧前已經有好多人在那邊拍照喔
我們當然也很快的加入他們的行列啦







難得空出一片沒有人



然後我們又往茶廠移動
茶廠後也有幾棵大推的楓樹
而且人不多 超好拍





時間正當中午 太陽蠻大的 會曬到發燙
鑽到樹叢中 被楓葉包圍好讚
是個天然私人攝影棚阿



然後在一片美景下
玩起了跳跳跳的遊戲 哈~~~

誇挖ㄟ厲害 ㄌㄩㄝ~~~!!


萬佛朝宗??!!


有點失敗的回旋踢~


玩到超級餓的 又口渴 山上又不好找店家
最後是到梨山賓館對面覓食 解決民生問題

這次出團運氣還不錯 要下山了才遇到飄雨 又拍到好多照片

下到合歡山 溫度只有8度...好涼阿~


凌晨兩點開始出去走跳 八點多才回到家
眼皮好重 好累
可是
好讚~~~
好好玩~~~!!


20111113合歡山福壽山農場楓葉之旅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